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雪佛兰畅巡/吉利ICON领衔 2月上市新车回顾

雪佛兰畅巡/吉利ICON领衔 2月上市新车回顾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26

  2月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车企选择推迟复工,从而保证员工的人身安全。不过在2月依旧有很多车企选择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上市新车,这样一来也让原本冷清的2月变得有色彩起来。行车视线针对2月上市新车进行了汇总,雪佛兰畅巡、吉利icon、威兰达等,为疫情结束后想购车的小伙伴们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雪佛兰畅巡

  雪佛兰畅巡在2月20日上市,新车补贴后指导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畅巡借鉴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外观设计,视觉效果上棱角非常分明。续航方面,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畅巡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Ps,最大扭矩为350N·m,动力电池组容量为52.5kWh。

  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

  2月17日,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正式上市,昕锐共计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84-10.24万元,昕动共计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14-11.14万元。两款车主要对外观与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整体造型更年轻、个性,并且配置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搭载的是EA211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Ps,最大扭矩145N·m,或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2020款高尔夫

  作为即将换代的车型,2020款高尔夫也在2月20日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13-18.02万元,而新款高尔夫GTI售价为23.42万元。配置方面是此次新车的调整重点,普通版车型增加了顶棚USB接口并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全触控中控多媒体导航系统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取消了1.6L排量车型,仅推出了1.2T和1.4T高功率的两种动力选择,而GTI车型目前仅满足国五的排放标准。

  雷克萨斯LM

  2月24日,雷克萨斯LM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6.6万-146.6万元,部分经销商已经采取了“加价销售”的策略,根据车型不同加价60-80万元。作为豪华MPV车型,新车内部采用了四座布局,与市面上绝大多数车型形成差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9个Mark Levinson音响。

  吉利ICON 

  2月24日,吉利ICON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88万元,其中银河限量版此前公布的售价为13.202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更个性的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头灯略显犀利。内饰上新车的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尺寸很大,并且内饰拼色的设计也彰显个性。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菲斯塔纯电版

  此前,原计划2月中旬上市的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版由于疫情的影响推迟上市,新车目前已经到店。2月25日,菲斯塔纯电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7.38-19.88万元。菲斯塔纯电版作为北京现代首款纯电动轿车,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490km,相比宝来·纯电有着明显的提升。

  捷达VS7

  2月26日,捷达VS7公布了尝鲜价,新车将于3月20日正式公布官方指导价。据悉,捷达VS7共推出4款车型,尝鲜价区间为10.68万-13.68万元,正式公布官方指导价之后,差价将实行多退少补的政策。捷达VS7作为一款中型SUV,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凭借捷达品牌和大众技术的加持,VS7在价格和配置方面有很强的竞争力。

  威兰达  

  威兰达作为广汽丰田推出的首款紧凑级SUV,该车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12款车型,包含2.0L以及2.5L双擎版在内的两种动力,目前该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7-25万元。威兰达采用TNGA-K中大型车平台打造而来,配置上供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10.1英寸中控屏幕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