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奔驰AMG GLA 45官图 最大功率422马力/零百加速4.3秒

全新奔驰AMG GLA 45官图 最大功率422马力/零百加速4.3秒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6

  日前,行车视线获取到一组奔驰全新AMG GLA 45/AMG GLA 45 S车型的官图。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有望于3月3日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GLA 45基于全新奔驰GLA打造,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险杠配有前唇和两侧的风刀,尾部则配有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同时,新车与大部分AMG车型相同,前脸采用了直瀑式前格栅,下方设计有大尺寸黑色进气口,营造较强的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全新GLA 45与普通版车型较为接近,两侧翼子板上配有Turbo以及4MATIC+的标识,凸显其性能车身份。

  车尾部分,新车除了配有扰流板和扩散器外,还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但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内部AMG元素更加丰富。此外,新车内部大面积采用翻毛皮材质,并配有AMG运动方向盘。

  动力方面,全新GLA 45搭载了代号M139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88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而性能更加狂暴的GLA 45 S车型搭载了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42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新GLA 45全系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性能表现方面,全新AMG GLA 45 S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4.3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70km/h;而GLA 45的0-100km/h加速时间也仅为4.4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