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几何C官方预告图 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 科技感爆棚

几何C官方预告图 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 科技感爆棚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6

  日前,行车视线从几何汽车官方获取到一组几何C预告图,新车是几何旗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外观方面,几何C采用了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并采用了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车身侧面,几何C采用了较为流畅的线条设计,并采用悬浮式车顶,整体极具动感。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此外,由于新车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仅为Cd0.273,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

  前后大灯也是几何C的一大亮点,几何C的前大灯采用了矩阵设计,由80颗LED光源组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前大灯末端设计有充电指示灯,有助于驾驶者从车外了解充电情况。

  尾灯部分,几何C采用了长度为1.2米的贯穿式尾灯,由216颗LED灯源组成。同时,尾灯上方设计有“GEOMETRY”英文标识,与前大灯上的标识形成呼应。

  据了解,几何C基于吉利纯电GE2.0平台打造,搭载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热泵空调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技术,有助于提升新车的续航里程。

  回顾新车外观,几何C采用跨界风格造型,并配合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整体较为流线、低趴。同时,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几何A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黑色包围,为整车更添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和隐藏式排气设计,并提供两种样式轮圈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据工信部信息显示,几何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另外,三角窗,行李架、盲区摄像头、全景天窗、后雨刮器等配置或均为选装配置。

  动力及电池方面,几何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电池则配备来自于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推出400km和520km两款续航版本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