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本田锋范两厢版专利图 家族式设计/动力保持不变

本田锋范两厢版专利图 家族式设计/动力保持不变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全新本田锋范两厢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基于全新本田锋范三厢车型打造,未来将在东南亚以及南美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锋范两厢版基本延续了三厢版车型前脸造型。前脸上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有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上拉宽了车头。

  车身侧面,相较于三厢版车型,两厢车车型更加紧凑,更具运动气息。此外,车身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连接头尾大灯。

  车身尾部,两厢版锋范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造型基本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据了解,新车尾灯组在造型上进行了调整,但大灯内部灯带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两厢版车型内饰预计与三厢版保持一致,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中控屏幕、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锋范两厢版或将继续搭载1.0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且仍旧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组合,与三厢车型保持一致。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