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小鹏P7路试谍照曝光 4月正式上市/续航超650km

小鹏P7路试谍照曝光 4月正式上市/续航超650km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23

  此前,小鹏P7已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24.00-37.00万元,并且该车截止到去年年底的订单量已经突破了1.5万辆。日前,行车视线从论坛中获取了一组小鹏P7的路试谍照,新车披着轻度的伪装,从尾部灯组结构和隐藏式门把手就可以确定就是小鹏P7。据悉,新车将在4月正式上市,并且5-6月就可以交付给用户,而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区间在550+km-650+km。

  外观上,小鹏P7采用了分体式头灯,并且和封闭式的中网搭配更协调,下保险杠的贯穿式造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新车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思路,和小鹏旗下车型区分开来。尾部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实车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隐藏式门把手也是小鹏P7的标配,整体溜背式的造型赋予了该车更多的活力。

  内饰部分,小鹏P7采用了两款超大尺寸的屏幕,并且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相连接,整体的豪华氛围非常到位。配置方面,小鹏P7搭载了13枚自动驾驶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5个高精度毫米波雷达,结合高精度地图、高精度GPS等技术,小鹏P7具备超视距环境的感知能力,也让驾驶这款车的人安全系数大大增加。

  动力上,小鹏P7的后驱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两款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均超过550+km,而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历程更是超过650km,具体数据还需要等官方在上市时进一步公布。(谍照来源:论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