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e-tron S Sportback官图 搭载三电机/零百4.5秒

奥迪e-tron S Sportback官图 搭载三电机/零百4.5秒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2

  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取到奥迪e-tron S的动力信息和奥迪e-tron S Sportback官图。新车作为奥迪e-tron高性能版车型,均搭载三电机系统,0-100km/h加速成绩最快仅为4.5秒。

  外观方面,奥迪e-tron S Sportback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与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紧凑,足以凸显其轿跑SUV车型身份。新车前脸采用了灰色八边形封闭式格栅,新车侧面采用了20英寸五辐式运动轮圈,制动系统则为6活塞卡钳和15.7英寸刹车盘。

  内饰方面,新车均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并采用深色配色。具体来看,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1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8.6英寸空调控制面板。此外,S车型内饰采用了皮革与Alcantara拼接的运动座椅,带有菱形缝线装饰。据了解,两款新车还将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808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4.5秒。此外,新车搭载了容量为95kWh的动力电池,使用150kW的直流充电桩充电,将电量由5%充至80%仅需30分钟,但具体续航里程数据官方暂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