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全新4系渲染图发布 配大“鼻孔” 搭两种动力

宝马全新4系渲染图发布 配大“鼻孔” 搭两种动力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22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宝马4系的渲染图。从造型上看,新车整体延续了此前发布概念车的设计造型,大尺寸进气格栅更有助于提升其辨识度。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0T和3.0T发动机。

  全新一代宝马4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而来,造型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肾设计,看起来更有辨识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

  车尾部分,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整体搭配还是以豪华运动为主。据了解,新车搭配了细长的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将用双出排气布局进行装饰,运动效果更明显。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