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大众Viloran将第二季度上市 对标别克GL8 或30万起售

上汽大众Viloran将第二季度上市 对标别克GL8 或30万起售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22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Viloran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别克GL8展开全面竞争。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30万元起售。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展现着豪华的设计理念,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装饰后,更显年轻。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上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和1781mm,轴距为3180mm。造型设计上,新车将采用侧滑门设计,高配车型上将采用的是电动滑门。此外,车身侧面还有大量镀铬线条以及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内饰,结合此前谍照,整体的设计造型还是以豪华为主,整体搭配布局也更为顺畅。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