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本田中国人事调整 水野泰秀出任Honda总部汽车事业本部长

本田中国人事调整 水野泰秀出任Honda总部汽车事业本部长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20-02-21

  Honda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已经在华任职近10年的时间,这一期间中他带领本田成为了被中国人认可的日系品牌。日前,行车视线从本田官方获悉,从2020年4月1日起,水野泰秀将退任中国本部长,出任Honda总部汽车事业本部长,结束其在华10年的工作生涯。

  据悉,现任Honda执行董事兼欧洲地区本部长井上胜史将于2020年4月1日升任Honda常务执行董事,接替水野泰秀出任Honda中国本部长,兼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关于井上胜史,其在1986年加入本田,2016年4月任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兼欧洲地区本部长。其上任后,将带领本田在华下一阶段的发展,为2020年在中国市场挑战超过155万辆的目标奠定基础。

  2020年,本田在中国将推出全新一代飞度、5门两厢版的思域、以及冠道、UR-V和CR-V的改款等。阵容可谓非常丰富,并且均为热销车型,相信在新的领导带领下,完成超越去年155万辆的目标指日可待。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