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AMG GT 73谍照曝光 新旗舰四门轿跑/迎战Panamera

奔驰AMG GT 73谍照曝光 新旗舰四门轿跑/迎战Panamera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1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一组全新奔驰AMG GT 73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AMG GT 73定位于全新旗舰四门轿跑,动力方面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600千瓦(816马力)。未来上市后也将在市场中正面迎战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AMG GT 73前脸带有一定伪装,但仍旧可以看出新车与现款AMG GT 63 S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前脸上采用了AMG GT家族式前进气格栅,车头造型较为宽大、低趴,极具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延续了AMG GT 63 S的设计,车尾配备了可升降式的扰流板。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下侧黑色的扩散器足以彰显其旗舰运动轿跑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AMG GT 73将搭载现款AMG GT 63 S 4MATIC+的同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基础上增加一台电机,从而组成插电混动系统。据了解,新车综合最大功率达到600千瓦(816马力),最大扭矩预计将达到900牛·米。性能表现方面,AMG GT 73的0-100km/h加速成绩预计将在3秒左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