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中华全新V9最新内饰谍照 双联屏酷似奔驰

中华全新V9最新内饰谍照 双联屏酷似奔驰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20

  此前,中华旗舰SUV——V9的路试车就被很多媒体频繁曝光。行车视线从论坛中获取了一组中华全新V9的路试谍照,并且获取到了最新的内饰图,从谍照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很多细节,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中控联屏,并且中控台的布局有所调整,采用了电子挡杆,造型和宝马非常相似。  

  从最新的谍照中可以看到,中华V9内饰换装了和奔驰相似的中控双联屏设计,这项设计在目前很多自主品牌中都广泛应用,目的在于提升车内的豪华氛围,也可以和合资品牌相媲美。此外,新车还配备电子收车和自动驻车功能,并且电子挡杆的造型和宝马非常相似。

  外观上,华晨中华V9定位于中大型SUV,基于M8X平台打造。前格栅采用了与中华V7基本相同的设计理念,前脸整体造型非常厚重。并且全新V9的两侧前大灯造型更加凌厉,期待该车量产版的消息。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造型非常宽厚,流畅的线条并不感觉到笨重,有种美系肌肉车的感觉。此外,新车所配备的大尺寸轮圈,符合其旗舰车型的身份。车尾部分,全新中华V9的造型更稳重,从预留出的尾灯位置来看,新车或将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双边的排气布局。

  动力部分,全新中华V9将搭载宝马王子系列CE18 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方面,参考现款中华V7,新车预计将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论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