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路虎卫士国内谍照 四种动力选项/或8月国内上市

全新路虎卫士国内谍照 四种动力选项/或8月国内上市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0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全新路虎卫士在国内的伪装谍照。事实上在去年12月就已经有全新路虎卫士的无伪装实车在国内出现,外观造型与设计也暴露的一览无余。但此次谍照拍摄到了新车内部,全新卫士内饰上采用了路虎的全新家族式设计与布局。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8月在国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设计较为简洁。但作为硬派越野车,新车较为粗狂硬朗的线条,头等采用了四边形设计,内部则为半圆形。此外,新车前脸下部还配有银色护板,让整车更具年轻的风格。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将配备空气悬架,而悬架系统的最大行程为195mm,足以保障新车的通过性。轮圈尺寸方面,新车将提供18英寸、19英寸、20英寸以及22英寸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路虎卫士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全液晶触摸中控屏幕。但新车中控部分仍保留了旋钮与实体按键,这样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加方便的操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四种动力选项,分别为最大功率400马力并带有MHEV的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的4缸汽油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200和24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此外,根据公布官方资料来看,新车采用了D7x全铝架构,并改为了承载式车身结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