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补贴后售价10.99-15.99万元 新款帝豪GSe上市

补贴后售价10.99-15.99万元 新款帝豪GSe上市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0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官方了解到,新款帝豪GSe正式上市。本次新车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共计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10.99-15.99万元。此外官方表示,自2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官方推出限时购车优惠活动,并提供送车上门服务。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与设计,前脸上新款帝豪GSe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并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保险杠两侧设有导流口,为整车更添一丝动感。

  配置方面是新车调整重点,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最新G-Netlink系统、CN95级复合空调滤芯、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空气净化系统、PM2.5自动监测系统、全景影像、AUTOHOLD、电子驻车以及电池智能管理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帝豪GSe 500系列车型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600系列车型则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600系列车型电池容量61.9kW·h,密度则为182.44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50km;500系列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充电效率方面,新款帝豪GSe的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