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腾C105最新消息 将第二季度上市 续航500km

奔腾C105最新消息 将第二季度上市 续航50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20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奔腾C105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据了解,作为奔腾全新纯电动SUV,新车汲取了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看起来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外,新车预计起售价为11万元左右。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奔腾品牌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全封闭的进气格栅,在两侧LED光源条状日间行车灯的装点下更有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在进气格栅中央搭配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展现着不俗的气质。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的尺寸与荣威MARVEL X相当,这也能够为内部提供更为宽敞的乘坐以及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配了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和全新造型的轮圈,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车尾上,贯穿的尾灯内部搭配LED光源,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电机进行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