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售价14.13-23.42万元 2020款高尔夫正式上市

售价14.13-23.42万元 2020款高尔夫正式上市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0

  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大众了解到,2020款高尔夫和2020款高尔夫GTI正式上市。其中,新款高尔夫共计推出搭载2种动力系统的6款车型,新车指导价区间为14.13-18.02万元,而新款高尔夫GTI售价为23.42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高尔夫和高尔夫GTI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多改变,但新款高尔夫全系升级为17英寸轮圈,其余部分上新车的整体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是此次新车的调整重点,新车增加了顶棚USB接口并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全触控中控多媒体导航系统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的布局与设计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中控区域主要为中控屏幕以及实体按键旋钮的组合,整体风格较为简洁。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取消了1.6L自然吸气动力车型,仅推出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高尔夫GTI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新款高尔夫GTI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