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大众Arteon R谍照曝光 或搭载3.0T VR6发动机/有望年内亮相

大众Arteon R谍照曝光 或搭载3.0T VR6发动机/有望年内亮相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0

  虽然目前大众集团正在如火如荼的推进新能源计划,但这并不代表大众集团就放弃打造燃油性能车型。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大众Arteon R车型的测试谍照,这也标志着大众没有放弃燃油性能车的开发。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或将搭载一台3.0T VR6发动机,并且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R车型上较为常见的C型进气口。这样以来,新车的前脸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就更具运动与凶悍的视觉效果。此外,通过车身侧面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大众R车型上常见的蓝色刹车卡钳。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Arteon R车型未来将搭载一台3.0L涡轮增压VR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4马力,同时将提供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具体消息。

  关于VR发动机,对于大众车迷来说应该并不陌生,此前在大众R36、途锐、辉腾等大众知名车型上均有搭载。值得一提的是,大众还基于VR6发动机,以72度夹角将两台VR6发动机组合,打造出大众集团旗下的旗舰W12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