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售价15.99-17.99万元 雪佛兰畅巡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15.99-17.99万元 雪佛兰畅巡今日正式上市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0

  日前,行车视线从雪佛兰官方了解到,雪佛兰旗下全新纯电紧凑型轿车——雪佛兰畅巡于今日正式上市。售价方面,新车补贴后指导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外观设计,棱角分明科技感,续航方面,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

  外观方面,雪佛兰畅巡采用了“肌肉立体流线”设计语言,车头造型较为低趴。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折线线条,整体具有一定的力量感。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并在保险杠下侧设有导流口,营造出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并采用隐藏式的A/B/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665mm/1818mm/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

  车尾方面,车尾设计层次感较强,一条亮黑色饰条贯穿尾部连接左右两侧大灯。此外,新车尾灯也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双色拼接,设计与布局则采用雪佛兰家族化设计。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MyLink+系统和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系统,支持自音识别、OTA升级、导航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侧盲区报警、自动泊车以及碰撞缓解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电池容量方面,新车搭载的动力电池组容量为52.5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同时,新车提供标准、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充电方面,新车0%至80%的充电时间在40分钟以内。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