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荣威RX5申报信息曝光 搭1.5T动力 将上半年上市

新款荣威RX5申报信息曝光 搭1.5T动力 将上半年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20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荣威RX5的申报信息。据悉,新车将在配置上进行一定程度的升级,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结合获得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整体变化不大,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依旧能彰显出不俗的个性和年轻化气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6、1855和1719mm,轴距为2700mm。在车尾上,新车依旧提供分体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来说更为运动。

  配置上,新款车型将提供前雾灯、金色雾灯装饰、金色进气格栅、前下格栅以及LED头灯等。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7kW,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8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