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ICON最新消息 龙抬头当天上市 采用1.5T混动动力

吉利ICON最新消息 龙抬头当天上市 采用1.5T混动动力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20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ICON将在今年2月24日下午2点举办线上上市发布会。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在造型上采用较为科幻的设计风格,特别是车头,打破了吉利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更有个性。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细长的造型在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此外在机舱盖上,还有凹陷的通风口,看起来更有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车身两侧,可以看到新车依旧采用伶俐的车身腰线,加上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和悬浮式车顶,营造出的运动效果更为明显。来到车尾,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进行搭配。

  内饰上,整体设计语言以豪华风格为主,特别是双色材质搭配和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也更为实用。同时,新车还在内饰上搭配了氛围灯,营造出浪漫的内饰环境。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吉利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系统,并支持智能多媒体、语音助理、导航等功能。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