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3系再增三款插电混动车型 日内瓦车展亮相

宝马3系再增三款插电混动车型 日内瓦车展亮相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19

  宝马全新3系上市已经很久,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将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计划再推出三款全新3系车型的插电混动版,分别为330e Touring、330e xDrive以及330e Touring xDrive。

  本次宝马全新3系新增的三款车型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电机最大功率为83kW,并且集成在了变速箱中。因此,新车的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在Xtra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还能再增长30kW,最大扭矩将达到420N·m,不过这一模式只能维持10秒。

  后轮驱动版330e Touring为插电混动旅行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1S,纯电续航里程为65km。此外,其余两款车分别为330e和330e Touring车型的四驱版,330e xDrive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5.8秒,纯电续航里程则为58km,而330e Touring xDriv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5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