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福克斯RS或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动力或超400马力

全新福克斯RS或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动力或超400马力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19

  此前,我们曾经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RS或将搭载2.3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消息。但在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得知,为了满足欧盟日益严苛的二氧化碳排放法规,福特正在考虑为全新福克斯RS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的动力也有望突破400马力。

  此前的报道中称福特原计划使用2.3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作为全新一代福克斯RS的动力系统。但经过实际测试后,这套动力系统仅能将2.3T发动机原本为175g/km的基础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145g/km,距离欧盟规定的2021年95g/km的标准仍有巨大差距。因此,福特被迫重新规划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提供给全新一代福克斯RS。

  目前,福特计划将现款Escape(锐际) PHEV车型上搭载的动力系统移植到全新一代福克斯RS上。这套动力系统在起步阶段碳排放量仅为29g/km,远低于欧盟规定的96g/km排放标准。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一代福克斯RS依旧将搭载老款车型提供的漂移模式,新车最大输出功率或将突破400马力,未来量产上市后也将在市场中与梅赛德斯-AMG A 45 S以及全新大众高尔夫R等“小钢炮”车型正面竞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