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汽车热成像防疫车即将亮相 基于CS75 PLUS打造/下月投入使用

长安汽车热成像防疫车即将亮相 基于CS75 PLUS打造/下月投入使用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18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安汽车旗下热成像防疫车将于近日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长安CS75 PLUS打造,下月将率先在重庆投入使用。

  据长安汽车负责人透露,长安汽车热成像防疫车在亮相后将免费提供给重庆市内高铁站、社区等市政、交通、医疗服务机构使用。

  据了解,长安热成像防疫车基于长安汽车CS75 PLUS打造,搭载了AI智能热成像测温系统。新车能够实现远距离检测体温,有效测温范围可达10米,从而实现“非接触式”体温测量,避免交叉感染。

  此外,新车还支持多个目标同时进行体温检测,只要测试对象出现在测试范围内,无需停留即可完成测温,覆盖面积大测温效率高,可以避免人群因测温而聚集的情况发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测温系统不受环境温度影响,最大误差仅为±0.2摄氏度,可以说是既高效又准确。

  同时我们还了解到,长安汽车还将于 3月10日实现“N95口罩”级别整车量产,新车将搭载高效的复合抗菌杀毒过滤器。

  各大车企面对疫情可以说是想尽一切办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也盼望着长安热成像防疫车能够早日投入使用,尽快打赢这场防疫战!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