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凯迪拉克1月销量公布 CT5环比大涨45%/CT4年内推出

凯迪拉克1月销量公布 CT5环比大涨45%/CT4年内推出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20-02-17

  今年1月,中国汽车市场乘用车整体销量同比下降20.4%,环比下降19.6%。行车视线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其在1月份共计售出新车1.96万辆,其中CT5和XT6两款车型非常热销,环比增幅分别为45%和88.2%。

  具体车型方面,XT6在去年7月上市,其1月共计售出新车3,185辆,环比增幅达88.2%。而CT5作为其推出的全新中型运动轿车,自2019年11月上市后,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累计销量已超过1万辆,其1月单月销量更是达到了4,693辆,环比增长了45%。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品牌,其在2019年逐渐更新旗下车型矩阵,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去年共计售出新车212,507辆,同时其在华累计销量也突破了100万辆,整体表现比较出色。

  今年,凯迪拉克在华将完成3+3新产品矩阵的搭建,即3款SUV+3款轿车。而CT4也将在今年推出,并且将采用2.0T发动机和8AT的动力总成,且该车采用后驱平台打造。作为凯迪拉克的入门级轿车,该车推出后将成为同级别中唯一一个采用后驱平台的轿车,价格上也将给德系三强施加不小的压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