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五菱计划发布全新品牌 主打SUV/MPV 进军高端市场

五菱计划发布全新品牌 主打SUV/MPV 进军高端市场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20-02-17

  上汽通用五菱转产口罩开始,让很多消费者对这个车企更加刮目相看,不过上汽通用五菱还计划干一件大事。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上汽通用五菱计划发布全新品牌,通过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定位,来塑造一个以年轻化、高端化为主的品牌形象,新品牌未来的主打车型将是SUV和MPV。

  此前,上汽通用五菱就已经开始了企业转型的向上之路,计划在2018-2020年间投资约115亿元,全力打造先进的乘用车产品以及领先的新能源、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技术,实现产品、品牌和技术的升级。毕竟目前的上汽通用五菱在低端车市场已经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转型高端市场势在必行。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并占据低端车市场60%以上份额,随着很多车企加速转型,并且消费升级,在这种大环境下,上汽通用五菱不能再一味追求之前的计划,从新树立新的品牌才能追随市场的方向,与时俱进才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从新认识上汽通用五菱品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