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新A3/八代高尔夫GTI领衔 盘点2020日内瓦车展重磅新车

奥迪新A3/八代高尔夫GTI领衔 盘点2020日内瓦车展重磅新车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16

  今年3月初日内瓦车展就要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顶级的汽车盛会之一,很多车企即将在该车展中发布重磅新车。日前,行车视线梳理了即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的5款重磅新车,分别为奥迪A3、八代高尔夫GTI、长安UNI-T、爱驰U6 ion以及宝马全新4系。

  奥迪A3作为入门级轿车,2020年将是换代车型推出的一年,日内瓦车展就是其展现自我的舞台。第四代奥迪A3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新车前后大灯造型有所改变,样式更凌厉,并且前脸更凶悍。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3或将采用和八代高尔夫相同的电子换挡机构。动力上,全新奥迪A3将搭载1.5T、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奥迪还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S3。

  宝马在推出全新一代3系后,换代的4系车型也正进行着研发。日内瓦车展宝马就将发布全新一代4系,此前也已有该车的谍照。新一代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凶悍,并且作为轿跑车型,该车的姿态要比3系更流畅。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和3系相同的内饰风格,动力上搭载2.0T、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xDrive四驱系统也会得以保留。

  在八代高尔夫推出后,其性能版车型GTI也将在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新车运动气息十足,并且轮毂、刹车卡钳都为GTI标志性设计,前脸也采用蜂窝式的中网,凸显身份。内饰上,新车预计将融入GTI元素,整体样式和普通版高尔夫无异。动力上,GTI车型将搭载升级后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常规版本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会达到242Ps,而高性能版本的车型会达到278Ps,传动系统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尔夫GTD也将在日内瓦车展一同发布。  

  作为中国品牌,长安汽车也将参加日内瓦车展,并且UNI-T车型将在这一舞台正式对外发布。UNI-T定位为一款全新轿跑SUV,年轻化的设计语言让新车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新车长宽分别为4515mm/1870mm,轴距为2710mm,新的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望推出同为蓝鲸的2.0T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在6月正式上市。

  继2019年征战日内瓦车展之后,爱驰汽车今年将继续参展。在日内瓦车展中,爱驰汽车将带来品牌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爱驰U6 ion。新车定位介于U5和U7 ion之间,有极大概率该车是一辆轿跑型SUV,由著名设计师奥山清行(设计了第一代本田NSX和法拉利Enzo)参与设计。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