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35.68万起的国产路虎发现运动 买哪款车最合适?

35.68万起的国产路虎发现运动 买哪款车最合适?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0-02-15

  2月14日,全新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行车视线通过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综合分析后,为消费者推荐的车型为次顶配版2020款 249PS 性能科技版 7座车型,该车售价为42.28万元。

  入门版车型,虽然新车售35.68万,但所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也仅仅是拉低了新车的售价区间。在配置上,诸多日常常用的配置均为选装,所以整体性价比较低,此次给出三颗星的推荐指数。

  次顶配版249PS 性能科技版 7座版车型,新车拥有7座的座椅布局,配置上还有2.0T高功率发动机、20英寸轮圈,并标配了并线辅助、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第三排座椅等诸多实用配置,性价比在五款车中最高。

  再看最顶配的249PS 豪华定制版车型,该车售价45.58万元,但配置相对于次顶配249PS 性能科技版 7座版车型配置并没有增加多少,所以整体性价比也不是太高。

  配置差异上,入门版车型依旧是配置不能满足日常家庭使用,但消费者再增加26000元便可获得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运动包围、电动后备厢、全液晶仪表等配置。

  再看此次推荐的车型,42.28万元的售价拥有2.0T高功率发动机、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第三排座椅等丰富配置,性价比极高。

  而顶配车型,相对于次顶配版需要多花费33000元,却只能获得全景摄像头、无钥匙进入、选装前排座椅通风、流媒体内后视镜的配置,性价比还是比较低,所以此次没有获得满星的推荐指数。

  在外观设计上来看,作为中期改款的新一代车型,新车依旧采用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密集的进气格栅和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头灯,整体辨识度得到显著提升。车尾部分,新款车型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以及分体式尾灯,看起来更能满足消费者对年轻、运动、简洁的造型追求。

  内饰方面,整体依旧以家族化设计语言为基础进行打造,全液晶显示仪表提升了内部的豪华科技感。同时,新车还有多种座椅布局供选择,日常使用起来便捷性得到显著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