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纯电SUV 几何GE13正式命名几何C

全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纯电SUV 几何GE13正式命名几何C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14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吉利汽车本该上市ICON车型,但由于疫情原因该车延期上市,不过吉利旗下的几何汽车却在情人节当天公布了一个非常重磅的消息。行车视线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几何汽车正式公布旗下首款SUV车型GE13命名为几何C,并且该车将成为全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技术的纯电SUV。

  此前,工信部发布了几何汽车的一款全新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和几何发布的几何C官图基本保持一致,该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在细节上,新车延续了几何A的设计语言,前脸封闭的中网以及两侧LED光源头灯都足够醒目。

  车身侧面,几何C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得到显著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车尾部分,LED光源尾灯夜间视觉效果更出色,并且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造型。

  动力及电池方面,几何C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