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日产全新奇骏内饰谍照 换装液晶仪表/电子挡杆

日产全新奇骏内饰谍照 换装液晶仪表/电子挡杆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14

  日产奇骏作为紧凑级SUV市场中的一款热销车,其在全球市场销量有目共睹,在中国更是家用SUV市场中的一棵常青树。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奇骏的谍照,这其中包含内饰,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根据外媒推测,全新奇骏的亮相时间或将在明年。

  外观上,全新奇骏前脸依旧遵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网设计也和家族其他车型类似,V型的镀铬装饰看上去很有力量感。车身侧面,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车尾部的小尾翼给全新奇骏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 两侧矩形的LED尾灯相较上代车型也更有“气质”。

  内饰部分,从最新的谍照可以看到,全新奇骏的内饰基本已经组装完毕,全新的中控台样式更加大气,整体营造了一种硬派+科技感的氛围。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全液晶的仪表盘以及电子挡杆,造型非常精致。

  动力上,海外版奇骏将搭载2.0L自然吸气柴油版发动机、2.5L自然吸气汽油版、2.0T涡轮增压汽油版发动机和2.0L混动版引擎。而中国市场预计将使用2.0L发动机、2.0L混动系统以及1.3T发动机。(谍照来源:海外媒体motor.es)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