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最新谍照 确定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最新谍照 确定日内瓦车展首发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11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全新保时捷911 Turbo系列车型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作为高性能版本911车型,新车的谍照已经多次被海外媒体曝光,外观上相较此前车型变化不大,整体设计依旧保持了911车型的经典造型。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3.8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600马力。

  外观方面,最新曝光的谍照中新车已经去掉了去掉大部分外观伪装,新车在前脸上基本保持了现款911的造型,但采用了造型更加外凸的前保险杠。同时,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唇造型也更加夸张,更加战斗。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杠,同时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保险杠两侧设计有散热口,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更加战斗的气息。当然,作为高性能版本的911车型,如此的外观造型已实属低调。

  动力方面,官方还未透露太多关于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动力的信息。但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将搭载一台3.8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而911 Turbo S车型的动力将进一步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