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Jeep牧马人特别版亮相芝加哥车展 原厂改装/最大功率289马力

Jeep牧马人特别版亮相芝加哥车展 原厂改装/最大功率289马力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10

  目前,2020芝加哥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当中,Jeep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牧马人特别限量版车型。新车由Jeep官方Mopar改装厂打造,在牧马人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硬派越野套件。

  Jeep牧马人特别版限量版(Jeep Performance Parts 2020)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Mopar改装厂提供的限量版越野套件,主要针对越野性能进行了优化升级。外观方面,限量版车型提供蓝、白双色可选,同时在发动机盖上配有黑色美国国旗涂装。此外,限量版车型在车身多处都配有JPP标识,足以凸显其限量版车型身份。

  限量版车型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采用了钢管车门,同时将外后视镜安装在了车门处。此外,限量版车型采用了钢制保险杠并配有LED补光灯。另外,限量版车型整体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车窗、车顶均采用了镂空设计,车顶仅提供轻量化顶棚供遮阳用。

  内饰方面,限量版车型内饰采用全黑配色,副驾驶一侧还配有JPP标识。此外,限量版车型在真皮座椅上还设计有JPP刺绣装饰。据了解,限量版车型同样可以更换原版车型的铝制车门,以满足消费者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提供2.0T四缸发动机、3.6L V6发动机以及3.0T V6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选项。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4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9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4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限量版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