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或增加插电混动版车型 新款现代胜达谍照曝光

或增加插电混动版车型 新款现代胜达谍照曝光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08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一组现代新款胜达的谍照。现代胜达定位于中型SUV,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与海外版现款车型的外观相比变化不大。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增加轻混版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谍照中的车辆被严密的伪装所覆盖,因此无法判断新车外观有着哪些变化,但在裸露在外的部分,我们仍能够获取到一些细节。车头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依旧采用了大尺寸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与现款车型一样采用了分体式造型。

  车身侧面,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与海外版的现款车型较为接近,但轮圈造型经过了全新设计,较为别致,中央部分镂空面积较小。车身尾部,新车在尾灯以及后包围的样式上或有小幅调整。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或将推出多种动力版本车型。除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包括轻混以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但截至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动力参数曝出。关于现代新款胜达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将持续保持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