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奔驰E级无伪装谍照 多处细节首次曝光

新款奔驰E级无伪装谍照 多处细节首次曝光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29

  不久前,奔驰官方刚刚发布了新款E级的官方伪装谍照。而日前,行车视线又从海外社交媒体平台获取到了两张新款奔驰E级的谍照图片,谍照中的奔驰E级没有任何伪装,根据前格栅的造型可以判断配有水平镀铬饰条的为普通版车型,而根据大灯和轮圈造型可以看出图中的车型大概率是一台中高配的版本。图中的另一台车型前脸采用了竖直镀铬饰条,大概率搭载了运动外观套件或是AMG车型。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款奔驰E级前脸造型变化较大,前脸采用了六边形格栅,车灯造型也有所调整,发动机盖上也设计有凸起的筋线,整体更具力量感。尾部方面,信春哥全新的尾灯造型设计,整体更加扁平。

  截至目前,新款奔驰E级和S级的无伪装谍照都已经被曝光出来,而全新C级也被拍摄到较为清晰的测试车。根据谍照来看,全新新C级、新款E级以及S级在外观方面都将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截至目前,奔驰官方还未公布新E级的上市时间,预计新车有望在今年夏天首正式首发亮相。现款的奔驰E级自上市以来取得了较为出色的销售业绩,北京奔驰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国产,并进行了大幅加长。预计本次的新款奔驰E级,北京奔驰也会第一时间进行国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