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i4概念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续航里程600km/零百加速仅4秒

宝马i4概念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续航里程600km/零百加速仅4秒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28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宝马i4概念车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不过,此前一直备受广大车迷关注的全新宝马4系或将不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出现。

  根据此前曝出的消息,宝马i4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与全新一代3系/4系车型相同。此外,新车还提供后驱/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四驱版本车型将配备前后两台电动机,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95kW。续航方面,宝马i4配备了一块容量为8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WLTP标准综合续航里程为600km。未来,宝马i4也将在市场中与特斯拉Model 3这一级别车型直接对位竞争。

  性能表现方面,据了解宝马i4的0-100km/h加速成绩在4秒左右,最高时速可达200km/h。同时,宝马i4支持最大150千瓦的快充模式,电量从0%充至80%仅需35分钟。

  除宝马i4外,宝马还计划未来推出i6车型。宝马i6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其中,搭载90千瓦时电池的车型续航里程达到560公里,而搭载120千瓦时电池的车型续航里程有望突破700公里。根据宝马集团此前的新车规划,截至2023年底前将推出25辆电气化汽车,其中一半以上将是纯电动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