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年夏季发布 新款奔驰E级官方谍照发布

2020年夏季发布 新款奔驰E级官方谍照发布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28

  日前,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取到一组中期改款奔驰E级车型的谍照。根据了解,新款奔驰E级将针对动力系统进行电气化加强升级,同时将推出7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据官方表示,新款奔驰E级将于2020年夏季在欧洲首发并上市,而轿跑版以及国产长轴车型等将于晚些发布上市。

  外观方面,从官方谍照来看,新款奔驰E级依旧将推出两种风格的外观套件,分别对应现款的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运动版外观套件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与下侧进气口,整体造型更加凶悍、运动。此外,新车的前格栅采整体也更加外凸,前大灯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车身侧面与尾部方面,新款E级整体造型变化并不大,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同时,新车尾灯内部设有横向的LED灯带,并采用矩阵式排列造型。

  内饰与配置方面,据官方表示新车将标配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支持语音唤醒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的座椅、空气质量指示功能、Mercedes-Benz Urban Guard以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 254的2.0T发动机,配备48V微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微混系统则可以提供最大20马力的额外动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代号为M 256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48V微混系统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此外,奔驰官方表示新款E级将推出共计7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包括短轴、长轴、旅行版以及四驱版本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