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斯柯达全新明锐RS官图泄露 无缘国内市场

斯柯达全新明锐RS官图泄露 无缘国内市场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1-26

近日,海外媒体泄露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RS车型的官图。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众多运动元素。据官方信息称,新车有望在2020年3月据航班的日内瓦车展中发布。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新车引入国内的可能性极小。

全新一代明锐RS车型共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版本,新车车头延续了普通版车头的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格栅、头灯、后视镜等部分都采用熏黑处理。同时,新车车头包围设计也更富攻击性,轮圈样式也更为科幻。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在细节上,新车增加了熏黑的尾翼、和双边双出尾排。同时,新车尾部的包围设计更加运动。

动力上,新车有望采用与高尔夫GTI相同的配置。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动力更强的PHEV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