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大叔变小伙 奔驰中期改款E级外观首曝神似CLS

大叔变小伙 奔驰中期改款E级外观首曝神似CLS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1-26

不知道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大家适应了吗?就现在来看,奔驰未来所有新车都将采用类似的设计,例如最近曝光的奔驰中期改款E级。据悉,新车将配备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支持自然语音呼叫。另外,中期改款E级将于今年夏天发布。

奔驰中期改款E级将继续提供“大标”、“立标”两种外观套件,本次曝光的外观就是大家最喜欢的“大标”版本。新车前脸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前脸打造,前格栅造型与CLS类似,造型更为复杂。新车头灯造型更富攻击性,内部构造也经过重新设计。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侧面造型将不会发生太大改变,不过车窗装饰条、轮圈有望采用全新造型和材质。

新车尾部最大的变化来自尾灯,尾灯延伸至行李厢盖处,整体造型与现款A级三厢版类似。新车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在尾灯上方增加了镀铬饰条,预计未来推出的S级与C级也将采用类似的尾部造型设计。

相比外观,新车内饰设计就显得微乎其微了。据悉,中期改款的E级将标配两个10.25寸大屏。同时,方向盘也将采用全新造型。另外,E级也将支持最新版本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用户可以通过“Hey Mercedes”来唤醒语音控制功能。在辅助驾驶方面,新车有望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为新车配备代号为M 254的2.0T发动机,同时还将配备48V微混系统。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而微混系统可在工作时提供额外20马力的动力。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代号为M 256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