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特斯拉Model Y交付时间大幅提前 最快2月/七座版5月交付

特斯拉Model Y交付时间大幅提前 最快2月/七座版5月交付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1-23

  此前,特斯拉Model Y计划在今年年中交付。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悉,有一名加拿大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收到了特斯拉工作人员的电话,在电话中工作人员向他表示,性能版特斯拉Model Y将会在今年2月份交付,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将会在3到4月份交付,而7座版本将会在5月份交付。如果这一消息确定的话,那么就意味着原本计划年中开始交付的特斯拉Model Y将会在2月正是开始交付,时间大幅提前。

  Model Y是特斯拉的中型纯电动SUV,这辆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Model 3,也可以理解成是Model 3的SUV版。特斯拉官方表示,Model Y与Model 3的零件通用比例达到了70%,并且Model Y还可以选配第三排座椅,不过就Model Y的车内空间来看,似乎选装第三排座椅带来的便利性并不大。

  1月7号,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举行了简短的Model Y项目启动仪式,也预示着Model Y将在中国实现本土化生产,不过根据Model 3的交付进度来看,国产的Model Y的交付时间还是要等到2021年。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