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效果图发布 有望年底正式亮相

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效果图发布 有望年底正式亮相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1-23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车型的效果图。从设计上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的应用,提升了新车整体的视觉冲击效果。此外,根据海外媒体消息,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全新一代伊兰特更换了更为年轻、运动的造型设计,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的应用,提升了一定程度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采用的全新设计头灯内部搭配LED光源,在夜间点亮后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效果,加上保险杠两侧伶俐的进气口,整体搭配能够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车身侧面,大尺寸铝合金轮圈轮圈采用双色涂装,整体搭配起来更加运动。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未来国产后有望采用1.2T、1.4T、1.6T或2.0L的动力总成,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以及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