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起亚K3 EV三月正式上市 综合续航490km

起亚K3 EV三月正式上市 综合续航490km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22

  近日,行车视线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全新起亚K3 EV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起亚K3燃油版车型打造。外观方面,K3 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同时也与已经上市的起亚K3 PHEV非常接近。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 135kW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90km。

  外观方面,起亚K3 EV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起亚K3 PHEV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进气格栅设计,但依旧保留了竖向条幅装饰。同时,新车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前脸,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较为精致。

  车身侧面,起亚K3 EV的设计较为简洁,没有过多多与设计。同时,新车配备了17英寸多辐双色轮毂,配合车身造型营造出较为运动的效果。车身尾部,起亚K3 EV 尾部设计有双边双出的“假排气”,两侧排气中央由一条蓝色饰条链接。车身尺寸方面,起亚K3 EV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780mm/1456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起亚K3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81.4千瓦(110马力)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65km/h。续航方面,官方称,起亚K3 EV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9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