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路虎极光PHEV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造型接近燃油版

路虎极光PHEV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造型接近燃油版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22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在英国斯塔福郡街头拍摄到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PHEV车型的谍照,谍照中的测试车没有采用伪装,且车身上带有“路虎揽胜极光插混版原型车”的字样。外观方面,仅从尾部来看,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十分接近。

  外观方面,由于该谍照仅有车侧后部角度的照片,因此无法判断新车的前脸是否有采用了区别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仅从曝光的这张尾部谍照来看,#FormatImgID_2##FormatImgID_3#全新路虎揽胜极光PHEV车型尾部和车侧造型非常接近路虎揽胜极光的燃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路虎官方还没有公布全新揽胜极光PHEV车型动力信息,但外媒推测全新路虎揽胜极光PHEV车型或将搭载代号为AJ200 I3的1.5T三缸Ingenium英杰力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并预测新车型将于2020年内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国产路虎揽胜极光燃油版车型于2019年7月31日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搭载2.0T英杰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6款车型,售价为35.58-50.5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揽胜极光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犀利,前脸还采用了倒梯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新车变化不大,整体造型偏向城市SUV风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mm/1904mm/1649mm,轴距为2681mm。

(图源:motor1)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