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售价8.99万元/配置调整 东风风行T5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8.99万元/配置调整 东风风行T5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21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风行官网了解到,东风风行T5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型售价为8.99万元。东风风行T5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项。外观方面,新增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没有太多变化,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风行T5L新增车型的外观设计相较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视觉效果较为大气。车身侧面,黑色的A/B/C柱为整车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风行T5作为东风风行推出的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达到4550mm/1825mm/1725mm,轴距2720mm。

  内饰方面,风行T5整体采用经典的黑白双色设计,具有一定的时尚感。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风行T5还提供10.4/12英寸的中控触摸显示屏,内饰整体科技感不俗。配置方面,新车增车型提供了日间行车灯、前排双气囊、主驾驶位安全带未系报警、ABS、EBD、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风行T5新增车型搭载了一台型号为4J15T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