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Jeep指南者PHEV国内谍照曝光 纯电续航50km/最快年内上市

Jeep指南者PHEV国内谍照曝光 纯电续航50km/最快年内上市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20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PHEV测试车在国内的谍照,新车是广汽菲克Jeep旗下的第二款插电混动车型。外观方面,参考谍照来看,新车与此前已经发布的海外版指南者PHEV在外观造型上较为接近。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或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50公里,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国产版指南者PHEV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造型设计,前大灯的造型与内部结构也较为接近。但是,谍照中的国产版车型前脸配有的黑色下包围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存在一定差异,同时,海外版指南者PHEV车型尾部带有的“4Xe”尾标也没有出现在谍照中的国产车型上。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国产版指南者PHEV或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5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续航方面,指南者PHEV在纯电模式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50公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