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为i4纯电动车做准备 宝马慕尼黑工厂停工6周

为i4纯电动车做准备 宝马慕尼黑工厂停工6周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20-01-20

  1月20日消息,根据海外媒体报导,宝马集团计划将在今年夏季正式关停其位于慕尼黑的工厂,为打造全新纯电动车i4的生产线做准备。据悉,工厂预计停工时间为6周,并计划在2021年4月开始正式投产i4车型。

  据了解,此次关闭工厂时间为2020年7月27日至9月7日,工厂内的7800名员工中的6000名员工将被强制休假。同时,为了更快、更好的实现生产线的打造,宝马集团此前已经累计投资了15亿元人民币。

  从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宝马全新i4纯电动车造型与品牌旗下普通轿车设计相当,家族化双肾进气格栅、LED光源头灯等都有所搭载。在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系统,搭载80kWh的动力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