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接近30款新车 高尔夫/Q7领衔 一汽-大众2020年新车规划

接近30款新车 高尔夫/Q7领衔 一汽-大众2020年新车规划

张炳煊

张炳煊

行业资讯 2020-01-19

  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一汽-大众2020年的新车规划。2020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推出5款新车,包括一汽-大众探岳Coupe、探岳GTE、全新第八代高尔夫、中期改款大众CC以及大众CC猎装版车型;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推出23款新车,包括新款Q7、国产全新Q3以及多款改款车型;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则将推出VS7车型。

  回顾2019年一汽-大众销量表现,一汽-大众2019年全年累计销售212.99万辆,其中大众品牌销售139.8万辆;奥迪品牌全年销售68.8万辆,奥迪A6L单月最高销量达到18458辆,创造了奥迪品牌单车型单月销量纪录;捷达品牌自首款车型捷达VS5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4.3万辆。

  具体来看,大众品牌的宝来全年累计销量32.35万辆,是大众品牌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速腾、探岳的销量分列二、三位。此外,大众品牌为了进一步完善SUV车型产品布局,在2019年12月还推出了全新小型SUV——探影。

  奥迪品牌方面,201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多达18款车型,包括全新旗舰级SUV奥迪Q8、纯电动旗舰SUV奥迪e-tron,以及极具产品力的全新奥迪A6L。销量方面,奥迪品牌全年全年累计销量688888辆,同比增长4.2%。其中,奥迪A6L单月最高销量达到18458辆,创造了奥迪品牌单车型单月销量纪录。

  捷达品牌方面,捷达品牌在2019年3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9月份起,陆续向市场推出VS5、VA3两款车型。不久前,捷达品牌旗下第三款车型捷达VS7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中型SUV。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