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售价25.97万元起 凯迪拉克2020款XT4上市/增加新配色

售价25.97万元起 凯迪拉克2020款XT4上市/增加新配色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13

  日前,行车视线从凯迪拉克官方了解到,凯迪拉克2020款XT4正式上市,新款XT4共计推出9款车型,售价为25.97-39.17万元,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款XT4依旧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的2020款XT4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钻石切割风格车身设计、闪电日行灯和直列式飞翼尾灯等设计。虽然XT4在凯迪拉克家族中定位较低,但盾型前格栅配上镀铬装饰条依旧为整车提供了不俗的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XT4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81mm/1627mm,轴距为2779mm。

  配置方面,新款XT4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多变化,但增加了多种全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黛蓝、栗棕两种颜色。此外,豪华型与领先型在内饰上还增加了岩灰色配色。

  内饰方面,XT4大量的皮革和软材质进行包覆,细节上也都作了缝线处理,颜色上提供黑/棕或全黑两种选择,无论是触感还是观感都较为出色。中控车机系统搭载了CUE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安吉星4G LTE服务。此外,系统还支持OTA在线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XT4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车型的不同还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