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定位微型纯电动车 新宝骏E300今日亮相

定位微型纯电动车 新宝骏E300今日亮相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13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车型新宝骏E300将于今晚(1月13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微型纯电动车型,外观与造型采用了新宝骏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极具科技感、未来感。

  外观方面,新宝骏E300延续了家族式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外观较为方正,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腰线以上采用了黑色设计,具有一定的未来感,配合前大灯与下方“回”字型装饰,极具辨识度。另外,新宝骏E300的充电口设计在了前脸中央的位置,与此前推出的部分新能源车型保持一致。

  车身侧面,新车较为紧凑精致,采用了双门布局,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侧面的一体化效果更强。此外,E300还采用了白色“十字形”轮圈,轮胎规格为145/70 R1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625mm/1647mm/1588mm,轴距为175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9马力,电池容量为16.8kWh。另外,据了解E300还将推出单排两座版和两排三座版两种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