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日产三款N-Tec特别限量版车型官图 专属涂装/全车黑化处理

日产三款N-Tec特别限量版车型官图 专属涂装/全车黑化处理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0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日产Qashqai(国内逍客)、X-Trail(国内奇骏)、Micra车型N-Tec限量版的官图。外观方面,三款新车均采用了限量版专属涂装,同时在多处细节上进行了黑化处理,整体更加运动、凶悍。

  据了解,N-Tec限量版车型将于本月在英国市场开启预订,其中N-Tec版Micra价格为16995英镑,N-Tec版Qashqai价格为26475英镑,而N-Tec版X-Trail的具体价格将在今年2月正式公布。

  作为N-Tec特别限量版车型,外观方面,三款车型均采用了亮灰色金属车漆。其中,N-Tec版Qashqai配备了熏黑处理的LED大灯、19英寸黑色轮圈、黑化的前进气格栅、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外后视镜罩等。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全黑配色。

  N-Tec限量版X-Trail车型在外观方面配备18英寸黑色轮圈、黑化的前进气格栅、黑色车顶行李架等,并在车尾和车内迎宾踏板处加入了N-Tec表示。此外,N-Tec限量版的Qashqai和X-Trail还配有驾驶辅助功能。

  N-Tec限量版Micra车型在外观方面配备17英寸黑色轮圈、黑色外后视镜罩以及配有镀铬装饰的黑色前进气格栅等。配置方面,N-Tec限量版Micra车型搭载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智能紧急制动等配置。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