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开启预售 17-25万元 高配置提升产品竞争力

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开启预售 17-25万元 高配置提升产品竞争力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1-09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7-25万元。在配置上,新车提供包括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18英寸轮圈等,产品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

  在配置上,新车提供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18英寸轮毂、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7个SRS空气囊、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EPB电子驻车系统、10.1英寸导航系统、车联网等配置供选择。

  在外观造型上,威兰达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在纯黑材质的装饰下,展现出较高的运动气息。再看车头两侧,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此外,在混动版车型上,还采用专属的品牌标识,视觉效果醒目。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从整个侧面造型上来看,全新威兰达的造型更为年轻、时尚,路畅的车身线条给新车带来了不错的力量感。在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双出排气布局的装饰下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内饰设计上,整体虽然还是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但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的使用能够赋予新车不错的豪华科技氛围。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7L。2.5L双擎版车型搭载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实现更高的41%热效率,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6L,一箱油能跑最多1000公里。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三种四驱系统进行调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