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丰田基于全新YARiS打造全新SUV 将于下半年正式发布

丰田基于全新YARiS打造全新SUV 将于下半年正式发布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09

  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丰田YARiS。日前,行车视线从外媒了解到,丰田将基于全新YARiS打造一台小型SUV。尺寸方面,新车会在YARiS的基础上加大车身长度、轴距和高度。据了解,全新小型SUV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丰田官方表示,目前SUV的细分市场依旧在继续增长,但丰田现有的小型SUV——C-HR还无法在市场与日产逍客等其他品牌小型SUV产品实现竞争。所以,目前丰田决定在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来弥补C-HR在市场中的不足。

  丰田全新小型SUV将基于YARiS进行打造,采用TNGA-B架构,但会在YARiS的基础上加长轴距和车长,并将车身高度提升40mm。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YARiS的设计风格,配备10英寸中控屏幕,以及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YARiS提供1.0L/1.5L/1.5L油电混动三种动力选项,预计这台全新SUV将采用1.5L以及1.5L混动两种动力,同时将仅推出两驱车型,四驱车型或将缺席。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