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A3 e-tron渲染图曝光 家族式前脸/续航突破500km

奥迪A3 e-tron渲染图曝光 家族式前脸/续航突破500km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0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奥迪A3 e-tron渲染图,渲染图中的车型汲取了大众ID.3和奥迪e-tron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较为圆润。动力方面,奥迪A3 e-tron未来或将配备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21kW,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50km。

  奥迪A3是奥迪在中国市场最热销的车型之一,虽然在紧凑型车型中销量不如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大众家用车,但也领先于同属豪华品牌的奔驰的A级和宝马的1系。面对电气化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奥迪未来也将推出奥迪A3 e-tron来填补豪华品牌紧凑型新能源车型的这部分市场的空缺。

  外观方面,奥迪A3 e-tron汲取了大众ID.3和奥迪e-tron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比较圆润,而前脸则采用了e-tron的家族式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采用了e-tron同款前大灯。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较为圆润,腰线则采用了较为简单的平直线条,轮圈方面采用了双色五幅式轮圈配有黄色刹车卡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身侧面不同的是车尾造型较为方正。

  动力方面,奥迪A3 e-tron将采用纯电驱动,前后配有两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21kW,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50km。电池容量方面,奥迪A3 e-tron或将提供45kWh、58kWh、77kWh三种电池容量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